🐘

爬墙快落
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 - Oasis

这边也放一下

失之交臂太残忍,但我希望你有机会。
金靴想给你金球也想给你,联赛冠军给你,欧冠给你,美洲杯给你,世界杯也给你。这些都想给你。
技术层面无需再说,公认举世无双。
14年夏天世界杯决赛结束,我看到蓝白区域寂静无声。我想,机会已经没有啦!不会有比现在更近的时候,当时的你27而此时此刻是31啦,还有几个四年留在球场上,留在国家队呢。以后多少场回顾,到这一幕时,背景音乐大概放着don't cry for me,argentina把你和巴乔和小贝放在一起说明失意。
如果可以,希望今年的你不必MVP而是冠军队成员,但世界杯四年一冠三十二支球队谁都想要获冕,说起来,这些事情仿佛真的命定。未冕之王不甘也不好听,放在你身上既讽刺又悲伤。
输给克罗地亚以后,一直不敢看新闻,今天看看,谩骂讽刺铺天盖地,比想象还多。给你担上天才之名的人也给你扣上屎盆子。你确实不是新马拉多拉,球风上个性上都不大相似。老马更放荡更有领导之姿,你是更内敛,更喜欢默默做事的人。情况如何,不用我去分析。最后一场小组赛当然会看,这场比赛之后,说我冠军球迷也好玻璃心也好阿根廷不会再关注。阿根廷给我本身很少留下快乐,这样的事情很难坚持下去。不管结果如何,既然团体的荣誉不属于某一个人,那么责任也不应由哪一个人承担。
只是少一个大力神杯,潘帕斯的月亮大概永远都又高又远。
16年我就说过,比赛过后,去留都是你自己的决定,难过会有,但是更高兴你放下。
大概是很久没看球,已经对球队本身的荣誉没那么在乎了。对足球的留恋,唯独只剩下你而已。与你无关的,都当做是笑话,不太在乎了。
那么,现任阿根廷国家队以及巴萨罗那足球俱乐部的10号球员,现在是北京时间6月24日零点,祝你生日快乐!
从现在算起,不管你还踢多少年,都希望你远离伤病。求你千万千万注意身体,不要留下什么职业病。而关于场上,希望你尽力而不拼命,欣慰多于遗憾,享受多于敬业。
还好你在失意之后,还有安妞蒂总麻袋小西罗,万幸万幸!
没什么文笔,一条生日祝福写的又多又散,已经不太像祝福了。虽然你看不到,大概也感受不到。
(PS:请不要再强行让蒂总“足球病人”啦)

评论